close
今天很想吐,沒想到孕吐這麼難過

下班去有機店買了罐辣椒醬 加在買來的肉圓裡 沒想到就不想吐了

大笨蛋叫我要隨身帶著

今天是大笨蛋生日,照慣例(?)也是他的加班日

上禮拜四下班 在捷運站口買了個蔥餅,沒想到晚上大脹氣,伴隨著想吐

我心裡怨念著該死的蔥餅 大笨蛋卻跟我說,我月經超過了噢

我想說 不會吧 這個月可能太累了 忙婚禮又拍婚紗的 而且身理期都是禮拜六來的

雖然半夜跑去買了驗孕的,也想說不要浪費,也許明天脹氣好了,不過就是腸胃炎罷了

禮拜五拉肚子 我深深相信我是腸胃炎

禮拜六晚上去新竹聞到他家人煮的晚餐 真的是快瘋了 逃到房間去睡

禮拜天回石牌 耐不住驗了 將將 兩條線

約了禮拜二的婦產科

卵囊已經 1.2cm 六週

醫生說 恭喜你們

一切都是措手不及

有人說 沒有準備好的爸爸媽媽

我想我體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a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