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等待咖啡
地址:台中市福科路687號(近玉門路)
電話:04-24635671

最近福科路上開了一間咖啡店叫〝等待咖啡〞
店小小的開的地點也不算好,但某禮拜日經過時竟然坐滿了
於是對這間店起了小小的好奇

今天早上又在煩惱不知要吃啥,看看離上班時間還有30分鐘,我跟大笨蛋就轉進去了
店內掛了許多小品,有置身於台北小咖啡館的感覺,仔細一看是印出來護貝再放在塗黑的木板上,
質感很不錯,成本便宜又可以換喜歡的作品,在佈置上蠻有巧思
雜誌架上有商周、壹周刊、女性雜誌等等,老闆很用心的在封面外貼上月份,
不用一本一本翻就可以拿到要看的月份,真的是超貼心的
PICT0006.JPG


PICT0007.JPG
現在特價早餐第二套8折,不過限相同的產品
我跟大笨蛋同時相中田園沙拉套餐,所以有第二套八折
飲料我選了熱咖啡,大笨蛋是野菜汁


每次經過這間店都會開玩笑說一定要〝等待〞很久,果然預留三十分鐘挺趕的
沙拉在20分鐘後上來,下次要來真的是要挑個悠閒的早晨慢慢等待
PICT0008.JPG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沙拉看起來超豐富,可以選和風醬跟油醋醬兩種
上面有培根火腿小黃瓜起司片玉米葡萄乾萵苣水蜜桃等等
不過盤子實在是有點太小了,大笨蛋的萵苣掉出了好幾片,我吃的時候也有點戰戰兢兢
醬料不會太酸吃起來算清爽,培根火腿也不會過鹹,生菜的水濾的乾淨,整體來說品質不錯

後來上了大笨蛋紫色的野菜汁跟我的咖啡,野菜汁加了紫色高麗菜、鳳梨檸檬等等,
雖然老闆說他的野菜汁很多人點,不過整體我覺得味道偏淡
咖啡就很好喝了,口感微酸但濃郁,還附上咖啡專用的糖包,早上來一杯挺幸福的

PICT0009.JPG
以上的套餐80大洋,第二套8折兩個人共吃了144大洋
個人是覺得挺划算的,這附近的brunch動不動就要上百,質感比較好的店又要跑市區
這間除了早餐也有茶點簡餐火鍋等等,價格都不貴(好像多在200以下吧),有機會可以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a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